close

現在的我是完整的嗎?
現在的我能做甚麼?

想擺爛  也爛不到哪裡去
想做好一件事 好像永遠都做不好

直覺準嗎?
我怎麼對得起愛我的人?

可不可以成熟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只有外表?
可不可以活起來?
可不可以想起以前的自己?

時光機載著我   我回到了過去
那個純真天真的小妹妹繞著原地轉
可是她好快樂 好快樂

眼淚一滴滴流下   卻是陽光普照的天
對比的模樣 讓我顯得可笑
看著從前 慶信活過同樣的自己

擦乾眼淚   看清自己   
時光機選擇現在
不再逃離 我會努力愛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in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